close

今天是營隊慶功宴的大日子
 
很開心的穿著好不容易從一堆衣服中翻出來的牛仔吊帶褲
 
配上前天才買的駝色T恤
 
背上跟妹妹借的牛仔肩包
 
我很開心的10點從媽媽的店裡出發
 
結果!!!!!原本以為很多人的"慶功宴"
 
居然變成四人小組聚會????XDDDDD
 
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小規模的慶功唷呼!!!!
 
到了長壽口前(((那家店我一直部會念第三個字冏
 
想到之前看北車店那邊好像很有名
 
很期待這一家的說
 
到了之後發現居然只有一個外場服務生!!!!!
 
真的是太神奇了
 
然後...
 
他真太厲害了~
 
不僅服務不錯
 
在換網子時(((啊~忘了說是火烤兩吃吃到飽唷呼XDDDDD
 
居然徒手把它拿起來然後還悠閒地說:"請幫我把上面的肉夾過去(新的網子)"
 
社長一邊夾我真的一邊緊盯著服務生的手...多麼纖細和白皙....
 
啊不是~是多麼的燙啊冏
 
居然可以拿得這麼穩~這我絕對無法~以前去過水窪吃~那邊的服務生要換也要戴手套的啊!!!!!!這位小哥真的太敬業了!!!!!
 
重點是他長得很可愛(((羞(((((這個才是你的重點吧
 
阿哈哈哈~
 
然後雖然這裡肉和海鮮種類很少
 
但是卻有生菜沙拉 辣炒年糕 泡菜 醃蘿蔔 拔絲地瓜
 
啊啊~很特別吧!!!!我們在烤肉途中還會來跟我們報備一下有新菜上了可以去拿取
 
我覺得超讚~XDDDD
 
我們四個人啊~真的風格很不同~
 
分成兩鍋就可以清楚看到~
 
一鍋一直烤年糕 甜不辣 魷魚 透抽等...但被我偶爾烤一塊肉鐵盤就會黑掉...
 
一鍋一直烤肉類哈哈哈
 
烤肉類的那鍋最後還發爐耶真的嚇到我了哈哈哈
 
好像是油太多~流到裝炭塊的桶子外面導致半個桶子一起著火唷!!!!!!!
 
我們則是不小心把一塊肉掉進網子的縫中...
 
結果(大笑)整塊肉被烤得焦黑不打緊還融的冒泡哈哈
 
好像岩漿XDDDDDD
 
其實還不錯吃啦~而且還有綠豆湯也很讚耶!!!!
 
跟洪櫻的有得比唷XDDD
 
總之是吃得很愉快的一餐~也才275一個人~又是吃到飽其實滿OK的哈哈
 
晚上又吃藥燉排骨配義大利麵....
 
害我胃撐爆又要去外面蹲著洗碗...QAQ肚子有夠痛~吃了一顆酸梅才銷脹XD
 
現在很嗨的打日記唷呼呼
 
然後要去洗澡了((((閃
 
啊~是說~現在幾乎都在地圖日記發文後貼到這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到爆漿的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