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西烹的課呢!!!!!!
 
上禮拜過了很開心的分組還有聊天時間((好糟糕唷其實一直在聊老師很帥的事情哈哈哈
 
發覺老師真是有夠可愛~
 
除了一頭特別sado過的髮型
 
胖胖的身材 燦爛的微笑
 
恩亨...
 
老實說~瘦下來的話真的很帥吧XDDDDDD

 
啊~這禮拜呢就開始學習如何做西餐了 喔耶斯
 
老實說 我很興奮
 
從昨天就開始興奮
 
因為這可是學姊口中必修的超讚課程
 
加上第一印象又這麼和藹可親 如此有說服力的外貌
 
可以見得~西烹課做出來的東西一定好吃(((喂

 
哈哈哈今天呢~
 
要做三道菜:匈牙利牛肉湯 法式吐司 奶油洋菇鱸魚排佐馬鈴薯
 
可惜(殘念撞牆)我不能吃牛~
 
那看起來就很讚啊!!!!!!


 
好啦我承認(左邊那個是匈牙利牛肉湯)看起來有點油了...
 
因為...忘記撈油了咩
 
不過吃過的都說讚唷!!!!(((眨眼
 
不要被他的外貌騙了(拍桌)((((被扁
 
旁邊的是法式吐司
 
吃起來綿綿的 很香的奶油香氣 很開心的是 這我可以吃XDDDDD


這就是奶油洋菇鱸魚排佐馬鈴薯(((老師做的


這是我們做的哈哈哈但是我忘記拍有淋醬的啦(((抓頭


所以給大家看看有淋醬的感覺....雖然有淋醬的是老師做的XDDD

 

噗若的唷!!!!!!

 

不過我一定要說的不是我們做的多美味(((喂 欠扁

 

是製作過程啦XDDDD

 

那個鱸魚排是我們自己削骨 用刀子片的魚排耶

 

我覺得我一直把魚肉留在骨頭上

 

要不然就是要去魚皮把肉留在魚皮上(((趴倒


 

這是我片下來的魚皮


 

上面那個是我同學片的 旁邊那一個看起來很厚的...是我片的...

 

可惡!!!至少差了三毫米耶!!!!

 

啊啊~~~讓我再一次我一定可以更好的QAQ真是殘念耶.....

 

不過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畢竟這是我第一第真的去下刀烹調魚

 

以前都直接買魚排啊

 

看到老師示範我都傻眼

 

還好還好(((拍胸

 

我算是成功了XDDDDDD

 

這一次煮出來學到技術又吃到好物~好期待下禮拜唷呼(((樂奔



西餐饗宴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994246.htm#ixzz1YmoaQDPq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到爆漿的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