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師大校慶,喔耶,所以全校放假!!!(放煙火

 

雖然因為放假的關係所以不能有好東西吃

 

但是因為放假所以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出去亂亂走,早上辦完網卡之後就出發到西門和荔枝會合要去「輔仁大學」了

 

是說,網卡辦來辦去真的是很麻煩(昏倒)填單我還覺得還好,但是前面專員的解說倒是讓我霧煞煞冏

 

到後來只聽懂:「學生專案只有這種款式,但是他和別種網卡只是款式、顏色較少啦,穩定也比較多人在使用。」

 

什麼3G訊號2G訊號我大約知道是基地台的不同但是…算了,我說我懂就好了(欸

 

聽懂他的解說之後我心裡OS是:「是因為學生專案比較便宜,所以比較多人在使用吧?!」(噢我好壞冏

 

反正學生專案真的超讚,850砍到499,回店裡之後試用…還滿快的咧不過…看到膳療實驗的題目出來了,我好難過…了一下哈哈哈

 

後來玩完網卡之後也是到了要出門的時間咯,到了西門馬上展開追公車的行動,到了輔仁大學突然熊熊發現,輔仁也太大了吧這這這民生學院是在哪裡啊?!

 

在決定要慢慢逛慢慢晃之後,我們突然發現一件事,輔仁的男生…有些都好養眼(欸)是我自己覺得(大笑

 

走來走去打破我對輔仁迷思 不過我真的覺得輔仁校園清境、舒服、「微微」的風"打"在臉上、還不時有一些實習商店林立,我覺得輔仁好讚(拇指

 

看到織品服裝的實習商店我覺得好想進去走走,那一些衣服真的好鮮艷好美麗!對到我的tone調了啦(歡呼)可惜不敢走進去(隱

 

後來繞繞繞了一大圈居然跑到最裡面的進修部,正在疑惑怎麼這麼大的校園居然沒有大型地圖標示,就發現了!為啥地圖要放在校園最裡面啊冏

 

就不行像師大一樣在大門口就有指標嗎 難道!難道!他們學生都從最裡面進學校嗎(喂

 

看了許久,發現一件很冏的事情…民生學院居然就在織物服裝系的斜後方…顧著看衣服都忽略它了,可能它用倒塌的椰子樹對著我們招手但是我們太嗨沒發現它

直接殺去教室找老師打招呼,還好,老師很歡迎我們去旁聽呢!老師真好~~~

 

聽完之後雖然沒有課本有點吃力,老師講組織胺又是「組朱安」的害我憋笑憋得辛苦

 

但是老師真的很棒

 

好像爺爺一樣,講到醫生亂開藥還會激動到不行 儼然一個和藹風趣的爺爺

 

老師後來還說可以下學期來聽「食物與癌症」,或是這學期星期五有空隨時去旁聽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好的老師啦~聽他上課也好有趣 上一堂課不僅聽到藥理還有生化 中醫 病理學

 

雖然只聽了兩堂課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堂可以學到很多的課 大家趕緊一起組團下一學年一起來聽啦哈哈哈 我鮪魚掛保證的唷(眨眼

 

聽完之後還跑去吃了輔仁出名的冰淇淋,好好吃,好會流,好甜,好健康XD雖然餅乾包了衛生紙 卻裝的人 拿的人都拿沒包衛生紙的地方 讓我很訝異= =

 

最後跑去逛西門唷

 

看到魔力圍巾讓我瞬間手癢想買啦!可是…早上剛辦了網卡妞 下禮拜又要交一千去遠東吃下午茶哈哈哈(樂奔

 

當然要省點啦~呵呵呵呵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明天要開始預報 結報 服製 念書了!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到爆漿的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