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學期終於也快要落幕了=)

 

裙子做好一件可以穿出門的~褲子也做好胚褲(確認版型是否合身的試穿品)!!!

 

一穿上去給老師看,老師說:「阿唷!看來很合身耶!應該不用改唷!」

 

啊~我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

 

想到之前改裙子的時候為了把車縫線車好...費了我幾乎一整天的時間QAQ...因為縫份都不合...

 

其實是我偷懶(((欸)))沒有把縫份修平整而是直接給它拷克然後就車車車車車....

 

很好!!!是我的錯(((抱頭跪地

 

這一次做胚褲   我是直接到教室裁布   剪布 車縫

 

一切都是腎上腺素被激發來著XDDDDD

 

怎麼會這麼快速啊?!我平常車一條線都要很久...因為突然想到媽媽之前教我的手勢還有方法

 

讓我迅速的合成(?)褲管和整件褲子去試穿給老師看哈哈哈

 

果然還是有人私房教學學得快啊 回家後穿給媽媽看   媽媽說其實我很有天分!!!!!!喔喔喔喔~~~媽啊~你也太抬舉我了~我的尾巴都翹起來了XDDDDD(((鮪魚哪來可以翹的尾巴冏只可以擺動吧

 

明天是西餐烹調的期末成果展XD我們用的是萬聖節的主題唷!!!有邪惡的南瓜腦袋 血色眼珠冰沙 海鱸魚船....

 

很酷的耶=)))不過坐起來應該會很趕...明天要快手快腳才行哈哈哈

 

今天游泳課真的是覺得要溺斃了...心臟的跳動就像是隔著一層皮一樣清楚...那個感覺真的超恐怖的=   =

 

我居然可以用手就感覺到我的心臟...噢噢噢(抖)

 

游100m不能停下來真的是憋屎我了!!!!我換氣完全不行啊~都要用手拍打水好幾次我才浮得起來換氣QAQ

 

這樣馬上就累得不說   猶在對岸(50m)的時候我根本是嗆了好幾口水   用最後的力氣游完全程....

 

休息一下後要折返 游25就感覺一直喚不到氣   於是我放棄了

 

助教:「你就再堅持一下就好了!你到後面手沒滑幾下,腳也都沒再踢水~你若是用幾下蛙腳~在滑個手我也是讓你過的啊!」

 

噢噢噢(噴哭)助教你有所不知啊我根本已經在溺斃邊緣好嗎....後面不是腳沒力氣的問題是我根本沒氣要怎麼踢個蛙腳滑個手QAQ

 

重點是!!!!我蛙腳完全不行冏

 

啊啊~然後更恐怖的是 助教居然說:「你再游一次保證過的啦」

 

我也就再游一次...我是白癡嗎?!前面都快要溺水了後面哪來力氣游第二次這種不要命的自由式?!

 

我第二次游25就停了=   =|||真是丟臉啊我

 

整個B組也就"三個"沒過...班上可是20多個人以上啊(((淚奔

 

下一禮拜還要再去試一次   雖然覺得機會頗低但是還是去試試看   因為還有立永跟加分題可以做....

 

說到立泳今天也是很悲慘   兩分鐘就過   但是我支持到1分30秒就沉了= =

 

感謝今天拿釣竿救我的同學   可惡!!!!我就是不會蛙腳咩 只好用自由式的腳去支撐

 

累爆我了....後來要去換衣服時不僅想吐、腳軟,心臟也是很激動啊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怎麼了這樣

 

不過我應該是健康的啦哈哈哈 噢Shoot....剛剛又碰到頭上抹藥的傷口=   =又要去抹一次藥了討厭

 

呵呵呵~好期待明天的主題套餐=)))))希望順利!!!!

 

要先關電腦了~明天提前到八點半上營養生化呢呵呵呵   上到十二點半真是太威了!!!!希望我不要睡著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到爆漿的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