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西烹期末成果展!!!

 

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忙碌還有設計   終於決定了這成果展的主題以及菜單XDDDDD

 

「萬聖節」這是我們的主題~Yes~~~

 

其中手忙腳亂的四人組不是被刀子劃到食指爆血...就是小指被劃到噴血...

 

恩...其實還滿災難的

 

不過感謝學長不畏噴血的手戴上透明手套也是跟我們一起完成了這一次的成果展

 

大家都好厲害也好辛苦!!!!

 

荔枝和27的馬鈴薯麵疙瘩   學長的墨魚棺材板海鮮濃湯   荔枝的眼球咖啡沙拉和小南瓜餅乾

 

我們是最強萬聖節套餐組合啊XDDDD

 

今天我的主菜被老師稱讚了讓我都要飛上天了(((羞...其實故意讓肉醬流出來變成腦袋真的是滿噁的XDDDD

 

不過是萬聖節咩~而且主菜老師建議要有肉醬所以這樣這樣所以~腦袋爆出邪惡南瓜完成!!!!!!(欸欸

 

其實今天我幾乎什麼都沒有做到不過是炒了肉醬   做了南瓜的外型整理   放東西進烤箱   整形餅乾以及一些擺飾設計....

 

還好後來也有幫忙洗到碗XDD

 

在一整團混亂中~我們最終做好了整個萬聖節套餐=)

 

眼珠咖啡冰沙 南瓜小餅乾附巧克力醬 就是愛拍008.jpg 就是愛拍009.jpg 就是愛拍011.jpg 整套套餐    

 

呵呵呵~一端出來可是連我都驕傲了...一下(喂

 

墨魚棺材板海鮮濃湯超好喝的

 

很鮮!!!!!!!!配上抹著墨魚醬的吐司磚真的很好吃~~~

 

小南瓜餅乾沾上巧克力醬一點都不膩口   配上咖啡冰沙不會有吃到很膩的感覺還可以稍微讓撐飽的肚子放鬆一下呵呵

 

沙拉配上百香果油醋醬也是一絕

 

我的南瓜~~~~~~(((飛撲

 

意外的烤成斑駁的外型其實滿配合萬聖節主題的   嘿嘿嘿   剛看到的時候就覺得!!!烤這麼久真是對了啊(((拭淚

 

斑駁的南瓜 

 

另外還有他美麗的綠色秀髮哈哈哈

邪惡南瓜肉醬馬鈴薯麵疙瘩 

 

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荔枝和27麵疙瘩捏得好配上學長麵疙瘩煎得好啊~~~

 

最強組合(((拇指

 

最後把南瓜切開就可以看到馬鈴薯麵疙瘩囉~其實直接挖來吃特別有感覺只是不好挖這樣(((抓頭

 

剖開 

 

呵呵呵~今天很滿足~明天也要開心過今年最後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到爆漿的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