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度過有史以來最歡樂的一次12/31

 

和荔枝、阿鈞、張文文一起跟著台灣轉動!

 

早上頭一次我的鬧鐘沒有把妹妹從睡夢中吵醒XD

 

大家都說我的鬧鐘其實是叫醒同床人來叫醒我自己 這一點都沒錯哈哈哈

 

記得前幾天的凌晨,我的鬧鐘鬧想著「青之驅魔師的OP---In My World」,我完全沒聽到那美妙的電吉他聲響只聽到一句飽含怒吼的咕噥聲:「姊!你的音樂真的很吵耶!」

 

害我馬上嚇醒冏

 

今天,默默地抱著一堆衣服踱到廁所去穿,慢慢磨慢慢拖的結果是…我遲到了= =

 

不過,居然因此在車廂直接遇到張文文阿哈哈哈哈哈多麼美妙的遲到緣分

 

最後終於租到腳踏車,我們騎乘在河濱公園沿岸自行車道

 

打打鬧鬧 超越對方 拍攝神奇的隔山打牛、飛踢、漂浮等照片等待雨停的時刻

 

唱歌 跳舞 順便編編打油詩 「荔枝我可能不會愛你,因為這是個華麗的挑戰」這句讓我們的笑聲傳遍整個草原

 

上坡用力衝刺 下坡順暢滑行

 

我今天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喜歡騎腳踏車前進

 

因為那種怡然自得就算飄著細雨也不會被打破

 

最後,我們居然從公館騎到了板橋 騎到了雁鴨公園

 

看見熱血的棒球隊練習 成群的狗狗玩耍 帥氣的遙控飛機 慵懶鴿子成群起飛

 

不過 屁股真的不是蓋的疼痛 鼻子的鼻水也一直流讓我得分神去擦鼻水…差點彎去撞樹幹

 

然後水壺在書包裡翻倒了也讓我傷透腦筋 扯的是 我居然沒什麼懊惱

 

只覺得耳機變濕有點冰涼 中山女高小書包濕掉居然還浸漬成一個臉的形狀很詭異哈哈哈

 

今天在我的一個甩尾之下歡樂落幕

 

不要看著動作很帥,其實…內心撲通撲通地跳反映出我剛剛要撞進泥濘地卻緊急煞車的緊張心情

 

今天,真的很棒!

 

第一次和麻吉過12/31 讓我相信之後有麻吉們陪伴的每一年都會是好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到爆漿的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