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累很累的一天...

 

一回到家簡直想把自己丟在大床上,然後,睡覺:D

 

不過因為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授權碼

 

喔~病人衛生教育!你終於到手了(淚奔

 

看著在選課程式上躺著的你 我真是好欣慰(欸

 

雖然開學才三天,我已經經歷到這大學三年都沒經歷過的狀況

 

我居然幾乎每一天都跑加簽 要不然就是忐忑課有沒有開成功

 

哈哈哈啊哈 以前根本都沒這問題 連加簽都懶得跑吧我(大笑)

 

可能是大三下學期了 人老了腦袋也開竅了許多

 

核心通識盡量選 有幫助的課盡量塞 病人衛生教育就是我思慕已久的一堂課

 

學了兩年半的理論 不外乎是人本身 營養素在體內的機轉 哪些食物含哪些營養素 病人的徵狀和營養素的關係…

 

雖然學的很多 可是一直覺得很不踏實不安心

 

反而是食物製備 烘焙 西餐 開菜單 我覺得很充實很開心很期待很有把握,這是理論課我沒感覺到的

 

還是要和生活結合吧我覺得

 

那學了這麼多到底要怎麼去跟民眾傳遞我知道的這些?用什麼樣的語言?

 

總不能直接上一堂課跟他們說「總之你LDL膽固醇太小太多就容易造成CVD」這樣

 

那,到了醫院 實習,到底要怎麼去準備它?

 

當我看到這堂課大綱馬上被吸引住了!案例研討耶!方案設計與執行!醫院校外參訪!這不就是我一直在找的?

 

感覺就是對實習很有幫助 至少學習到怎麼去衛教大眾 而且很好玩啊XD

 

不過,服裝製作就沒開成 有點小難過

 

畢竟想說裙子 褲子,再來就是上衣了咩

 

結果人數不足~不過,老師人真的超好的!因為已經有印當天上衣基本型版型,老師用立裁的方式講述了基本型版型的原理

 

真的眼界拓寬好多(燦笑)沒想到可以這樣子去畫衣服的版子

 

不過看著珠針 絲針插滿模特兒身體 剪好的胚布上也都是針固定的樣子 喔嗚~~~~我都覺得好痛了冏

 

然後星期三決定了 是全壘打的上課方式

 

十點到十二點 十二點到兩點 兩點到四點 四點到六點

 

恩亨 這是夢魘啊(吶喊)讓我想到當初上英文的時候...

 

不過,可以藉機用全英文授課的通識來練練自己的英文,我的英文真的比起高中差好多

 

第一次搶加簽搶到很無奈

 

不過倒是看到了名為「通識老師的魄力」

 

哈哈哈 戲劇鑑賞的老師真是夠絕的咧

 

我和荔枝剛到就聽到他大吼「剛剛不是就說一年級出去了嗎 你們是聽不懂中文嗎?!」

 

喔喔讓我心臟噗噗的跳啊

 

後來確定不能加簽後我真是馬上離開現場耶 我發覺我真的不耐壓 以後是否要訓練一下冏

 

連跑好幾個地方最後也不算是加簽XD是別人讓鮪魚!阿哈哈

 

早上跑啊跑下午繼續上膳療真的是有點讓我吃不消但是很開心一切都慢慢步入常軌中

 

相信這學期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忙到爆漿的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